青春的告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0:06 作者:重慶火鍋 Language

我看火影比較晚,高中才看的。也可以說是比較中二還喜歡二次元的時候吧。還記得當時每天偷偷帶手機去教室連WiFi,下載好之後晚上回宿舍看,這樣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我才追上進度。

其實一開始火影沒有很吸引我,看過的大家應該都懂,早期畫質啊作畫都不算好,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就是卡卡西了。此處應該感謝坐我前面的班長,他比我看得早,也喜歡卡卡西,給我安利了好久。我就為了卡卡西一路堅持,看著看著,就發現“誒好像還不錯哦!”就這樣一路看了下來。

我真的好喜歡那個時候的火影啊,現在認真回想我發現自己除了主要人物已經快記不清很多人的姓名,但當時的那種感受還留在我心裡。那種精神那種信念,真的很好。哪怕後面有很多人漸行漸遠,有人離去,留給我的感動卻沒有消失。

火影忍者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故事,雖然後面因為種種原因它在創作者筆下越來越拖越來越水,但愛過的人們也不得不承認,它真的是一個好故事。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