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6:28 作者:藏之 Language

對大蛇丸始終是保留著一些好感的,因為他對一個孩子說過,不管他當時說這話純粹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還是沒事在小孩子面前裝B,他說:活著是沒有意義的。但是,繼續活下去的話說不定就能找到有趣的事,就像你找到那朵花,就像我找到了你。所以,如果你什麼時候覺得活著沒有意義了,但是請繼續活下去,只有那樣你才能遇到有趣的事,例如一朵花,或者一個人。
火影最重要的是它營造了一個完整的世界,不同於大部分動漫對世界構造的無力。
所以看火影,能夠感觸另一個不同的世界,這個世界裡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不盡然的有多好,他們有夢想,有野心,他們殺戮,但不管喜不喜歡,原不原諒,都應該試著理解他們,理解各種遺憾和無奈,傷害與救贖,背叛與守護,私心與奉獻,寂寞和孤獨.......
我希望我最終能在火影完結的時候,毫無遺憾與怨恨,儘可能的理解每一個神的孩子。
那樣的話,不管最後岸本怎樣把那個世界隱藏起來,都已經圓滿。
(一直覺得,作者導演之類的,最初的時候把規則,背景,性格什麼的設定好之後,就相當於就j交給大家一個孩子,而孩子怎樣成長,長成什麼樣,都與我們自己密切相關.所以,火影在我心中,已有結局。岸本無能為力,嘿嘿)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