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紛呈的忍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09:55:06 作者:xudiren Language

先說下喜愛人物排名
第一位: 鼬
其能力,130集,經佐助之口:7歲,以第一名成績從忍者學校畢業;8歲能使用寫輪眼;10歲升至中忍。經佐助父親之口:火遁術,一學就會,相比之下,佐助是鼓足了腮幫子,吹得兩腮粘上創可貼,才學會,換來父親認同。
559集,鼬把團藏和麵具男不瞭解的記憶給了佐助。原來,止水死亡真相是這樣;原來鼬殺掉父母前得到了諒解,“跟你比起來,我們的痛苦會在瞬間消失。雖然我們的思維方式不同,但你依然是我的驕傲,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啊。”穢土轉生術被解除後,雷影說:無論是誰,都是守護忍界的英雄。

123集,重溫至此,看到最搞笑一幕。小李和君麻呂激戰正酣,君麻呂的骨刀正欲砍下,下蹲的小李伸出單手,說:請等一下,很抱歉,我差不多該吃藥了。不準時吃藥是不行的,失陪一下。而君麻呂竟然允許他這樣做了。連我愛羅都認為君麻呂被大蛇丸給洗腦了。而後者則認為大蛇丸是“理解他的人”。看看他死後大蛇丸的反應,“我已經懶得去管君麻呂的下場了”。相比之下,同樣具有血繼限界能力的白在死後還得到臨死前的再不斬的真情。

263集,連兜都看不下去四尾化後的鳴人了,無意識地在小櫻面前發感慨:為了追回佐助,連自己的意識都喪失了,真是個可悲的孩子。小櫻想起自己強加給鳴人的那個一生的約定,同時也是一沉重的枷鎖,淚如雨下。天地橋,四尾化鳴人和大蛇丸之戰,讓我看出對鳴人許多不滿。性格衝動就不說了,咋還沒和大蛇丸搭上幾句話,就憤怒地開始尾獸化。不過,既然自來也和大和、卡卡西知道尾獸化後果,為何不對鳴人諄諄告誡,讓其意識到可能帶來的危險後果。比如,263集,幾欲置奔來的小櫻於死地。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中文名:火影忍者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又 名:狐忍 / Naruto
首 播:2002-10-03(日本)
IMDb:tt0409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