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違和和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8:04:41 作者:Kelunar Language

1.為什麼瀧澤朗一定要二次消除自己的記憶 真的百思不解。如果第一次是為了直接脫出遊戲。那第二次就解釋不通了。
他第二次顯然是不想脫出遊戲的,不然也不會發出我要成為王的委託,那為什麼要消除記憶呢。或者說這不是他自己的行為時Juiz乾的?(如果是他自己決定的對小咲好不公平啊 把人見人愛的王子還回來啊 其可修 好吧 無視這個吧。)

這裡還有個小問題,手機不是指紋識別的麼,朗塞給小咲,小咲為什麼能用啊。(好吧,如果說是靠Pants的我也只能投降)

2.我認為1號後來的舉動有點偏差。對別人的juiz下手這個真是神級的方法,用御姐的話來說炸燬juiz是破壞遊戲規則的行為。
我認為1號應該先把supporter幹掉,supporter很有可能就是才藏大叔本人也就是Mr. outside,而之前1號也說他自己想取代,Mr.outside。 先滅了12號的juiz不是更好。這樣他就成為制定規則的人了。
簡單來說比起作弊,搞定裁判是最好的,賄賂是行不通額,幹掉他自己來不就好了。
因為12號的舉動也是公開的,嚴格遵照遊戲規則,完全可以像對付其他人一樣對付他麼,而且憑1號完全有可能。

3.嘛 還有 胖子為何沒死之謎。一個是證明他的世間電腦也不是那麼靠的住麼。但是關鍵是當時1號絕對是想滅了他的,竟然沒去檢查他死了沒有。退一步說,就算他一時大意覺得胖子死了,那怎麼也得讓juiz去收拾吧,不然被人發現也是個麻煩事。
總之 覺得胖子存活下來簡直太離奇了。

4.疑問疑問。
說起來院長大叔沒有被滅到底算是規則更改還是所謂的消滅的另一種解釋?
那那幾個因為juiz被毀而被迫脫出比賽的呢,這要怎麼定義呢。
還有毀了手機自己脫出比賽的10號陰影兒童,照rule來說這個傢伙怎麼也要受罰,而且他在日本境內,supporter完全可以處罰了他,他還沒有juiz,根本沒有招架之力,於是他的存活也是個謎。

最後 小咲你除了赴美尋夫和賣天然就沒幹沒的了~

動畫信息

東之伊甸劇場版1:伊甸之王
中文名:東之伊甸劇場版1:伊甸之王
原 名: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Ⅰ The King of Eden
又 名:Higashi no Eden Gekijoban I: The King of Eden
首 播:2009-11-28(日本)
IMDb:tt14607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