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終成兄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2:27:58 作者:小靜 Language

說實話,好歹我也是在B站看過魚,好大的魚,虎紋鯊魚的人了,我依然看的一臉懵逼。

裡克和休比難道不就是空和白嗎?

這感情戲進展的突兀到飛起,裡克第一次遇見休比,休比就要跟他繁殖,中途裡克多次跟休比說只是需要她的知識,後來突然就求婚了?求婚的時候休比又說自己不能繁殖也不能進行生殖行為,裡克要做一輩子處男?那剛開始你說要繁殖是個啥意思。

規則的部分我也沒看懂,規則不是後來建立起世界以後才有的嗎?在玩遊戲的時候雙方遵守的。裡克立的規則其他人也不需要遵守啊,吉普麗兒直接轟休比,那立規則幹什麼?

裡克一開始拿到了地精族的戰略地圖就很不合理了,人類弱到四處躲藏,居然能隨手來個地圖,並且知道兩大上位族的祕密武器,這是天賜的掛?

後來裡克說是和局也很奇怪,星杯都出現了,人類太弱拿不到嗎?

總之邏輯性不強,很多地方雲裡霧裡,全靠作畫場面和賣萌撐著。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