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刷感想(腦殘粉的狂歡,不喜勿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1:48:58 作者:一葉知秋 Language

剛剛看完,我TM吹爆!!!這畫質!這動作!這劇情!吹,都給我吹上天!

原著這一段刷了兩遍,是當時看文的時候最愛的部分。這次聽說要改成劇場版我開心到上天了。原著文筆可能是翻譯的問題,並不是很出色,有些句子邏輯不太通順。但沒想到這次改編成劇場版之後,劇本居然改的這麼棒!全片劇情流暢,部分刪減也沒有造成理解上的影響。雖然我個人覺得刪去機鎧種弒神那段有點可惜,但這一點點小問題並不影響我對整部片子的觀感!

畫面超棒,動作流暢,不愧是madhouse出品!!經費爆炸!!尤其是最後休比在吉普利爾手下試圖逃生的那段,不僅把原著氣氛和細節做了出來,甚至更上一層樓!每次看見休比保護戒指的那段都哭的不行。

希望madhouse願意出ngnl的第二季!超期待海棲種和吸血種的劇情!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