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主角沒有開掛而拯救世界的淚目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1:44:52 作者:邊個 Language

非原作黨,本來抱著打發時間的想法下載來看,結果被驚豔了。

劇情講的是在末世背景下,作為人類領袖(一直在捱打逃命)的男主遇到機械種底層員工女主,兩人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該作不同於一般拯救世界的套路。男主全程沒有開掛甚至後來還殘了。女主也不是什麼身份顯赫的某大佬的千金。面對各方遠強於自己的勢力,最後兩人犧牲了自己重置了世界的規則。按照一般自我犧牲套路,你以為兩個人是微笑地看著對方說些騷話化作一道光然後世界就被拯救了?並不是,影片中對於男女主犧牲場景的展現也是相當出彩,令人動容,可以說是電影的兩大淚點情節(對沒錯,兩個,不是一起死的,所以才更淚目)。

全篇氣氛偏壓抑且殘酷,也因此顯得更加真實。雖然中間也有溫馨情節和黃段子,但想想就知道肯定為了烘托後面的悲劇情節。雖然沒想到結局會那麼絕。

雖然不是戰鬥番,不過打鬥的畫面也是十分出彩,感覺到經費在燃燒。至於音樂,看的時候沒戴耳機,被劇情吸引住了反而沒注意,據說配合音樂看的話效果拔群。

個人覺得,好的作品,特別是二次元作品,你明明知道里面的所有元素都是虛假的天馬行空的,然而你依然能被作品打動,能從裡面感受到真實(在此鄙視下各種純粹是宅男幻想的後宮番賣肉番)。

強推!非原作黨看的話也沒有多大障礙。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