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什麼的本就是一個「雜碎遊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2:11:37 作者:maybe Language

這部劇場版本就傳導著這個價值觀,雖說有點避世主義,但是莫名的感動。 明知道不可以congtinue,明知道不可以relife,但是依舊決定知難而上,去挑戰無法通關的hard! 其實劇情也相對來說簡單,而且節奏音樂也充其算得上中上之作,但是從導演的設計下,在聲優們的奮力下,在作畫的認真下,創作出了這部令人涕下的佳作。

主人公的價值觀很簡單的,動機也很單純,只是「遊戲」而已,玩一個大家都喜歡的遊戲,創作一個不那麼“雜碎”的遊戲,而去反抗已成的命運。

最後,他成功了。創造出了一個「神」,創造出了不這麼「雜碎」的世界。可是最後他的姓名被埋葬,埋葬於歷史長河之中。

想必,後來者很感激吧……大概……不,是一定,因為「 」他們很享受啊!

「如果……有下輩子的話……」

「——這一次怎麼也不會放手了!」

「吶,你果然是存在的吧……不管怎麼都好……讓我贏一局吧……」

如果有的話,他們的話語都已經兌現了吧,雖不知是不是前世,亦或是轉生,但是「 」做到了,也達到了,前輩的……

「叮嚀」

「 」:如今我們向盟約宣誓,來一場令人心神激奮的遊戲吧!

動畫信息

遊戲人生 零
中文名:遊戲人生 零
原 名: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又 名:遊戲人生 劇場版 /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劇場版 / No Game, No Life the Movie: Zero
首 播:2019-07-19(中國大陸) / 2017-07-15(日本)
IMDb:tt5914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