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小時候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13:50:27 作者:不愛西紅柿 Language

重溫了這部影片,記得第一次看是在我很小的時候,當時覺得很好看記憶深刻,慢慢長大了,其實重溫之前大概故事內容都不太記得了,但是裡面的無臉男我卻記憶猶新。

在我印象裡無臉男像個孩子,他純真,孤獨,寂寞,只因千尋的一個好心就對她與眾不同,想把所有好的東西都給她,他分不清對錯,分不清善惡,所以他這個角色也就沒有好壞之分,他的象徵意義極強。這個影片的好多角色我都漸漸模糊了,只有無臉男很清晰,始終記得他把一捧金子遞給千尋時候的表情,他覺得千尋會喜歡的,還有跟在千尋後面想上車時那個委屈的樣子,像個做錯事了的孩子。

小時候好多沒看懂,重溫一遍發現這部片子很棒!!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