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20:45:28 作者:冬季裡的夏夏 Language

因為喜歡看燃向混剪的原因,在很多大佬的作品裡面都出現了黑巖激情戰鬥的場面,這兩天突擊看完了,截了無數的圖,唯一可惜的雖然大會員在手,可是校園網網速幻滅了我截1080p的夢想(ノへ ̄、)

不過,講真,前面那幾集我還處於一個比較懵的狀態,剛開始疑惑是做夢還是兩個世界,最後沙耶和優莫名的舉動和奇怪的話,比如“我們的那個孩子”,讓我更是摸不著頭腦,感覺自己是不是少看了一集劇情介紹,不過還是依靠著貼心的科普菌和黑巖過於帥氣的打(挨)鬥(打)場面順利的度過了前面七集,終於在第八集感慨了一句“so de si nei”o( ̄▽ ̄)d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1張

《黑巖射手》借用“裡世界”中人物不知疲倦戰鬥不息,替現實世界人物承受痛苦的設定,具象化了校園中女生在社交中遭受痛苦後的心境變化。在校園時代遇到的難題,當我們向人傾訴時總會得到這樣的安慰“你這算什麼問題,我xxxxx,你這種問題在以後看來根本就不是事”,然後我們“哦”的一聲,回到房間,抱緊自己,封閉內心。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2張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苦惱,在學生時代遇到的苦惱或許現在看來不值一提,既然不值一提,為什麼現在仍然記在心中呢?我們應該感謝在那個時代站在我們身邊的人,篝有裡泉,裡泉有黑衣,黑衣有優,優有strength,能遇到和你一起承受痛苦的人就要坦率的說出:我喜歡你啊,拒人千里之外不是應有的做法,一起在這個世界成為大人吧!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3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4張

整部番劇裡面經常看到的一個場景是:A問B,你怎麼啦,B說,我很好。然後接下里在裡世界大打一架〒▽〒,每次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就知道,完了,完了,又黑了,黑巖又要捱打了ε(┬┬﹏┬┬)3,我想是不是對於敏感期的少女來說,一方面希望通過沉默的方式來獲取對方注意,一方面覺得自己說出口之後,會被認為氣量小而失去這段友誼。如何與人溝通,如何與人交友,是需要我們在一次次的猜疑,一次次的誤解,最後在至關重要的溝通中來習得的。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5張

最後放幾張黑巖的帥圖吧(๑•̀ㅂ•́)و✧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6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7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8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9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10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11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12張

《黑巖射手》—由我來承受你的痛苦 - 第13張

動畫信息

黑巖射手
中文名:黑巖射手
原 名: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又 名:BLACK★ROCK SHOOTER
首 播:2012-02-02(日本)
IMDb:tt2198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