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無法忘記的是,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8:33:38 作者:彌貓 Language

昨天晚上看的夜場,看完到凌晨一點四十五了。首先,bgm很好。很帶入劇情,導演估計要給他加雞腿。其次,劇情開始讓我懵了有五分鐘。耐著性子看到後面發現忽然豁然開朗。和《不能說的祕密》有異曲同工之處,電影主要講述一對有時間差的情侶之間的愛情故事,期間還夾雜著天災對日本人打擊,與日本人自身的韌性。看完以後心中確實有少許感動,有少許遺憾,有少許喜悅。當這些很多少許參雜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現心中的情感竟然不好表露。是個值得一看的片子,最起碼對的起這個票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