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8:32:58 作者:今夜 Language

他是the chosen one, 才華橫溢,很小就參加全國美術比賽。他的母親是異族的高層統帥,百忙之餘還關心他的生活與志向。他在戰鬥中無往不勝,被同伴們稱為王子殿下,美女們爭相當他的模特。他軟弱過,但還是堅定了信念。他心中有一朵紅玫瑰一朵白玫瑰,最後發覺她們是同一個人,一直深深愛著自己。決戰前夕,美麗的御姐拉著他的手,挽留他不要走,但他還是英勇的上了前線。最後,他創造了新世界。

他也是the chosen one, 從小就會燒便當,以此來討好周圍人。他的父親是軍隊的高級將領,先是把他像垃圾一樣扔一邊,遇到危機了又叫他回來賣命。他在戰鬥中常常命懸一絲,只為了父親的一句誇獎,或者,能和常人一樣,有幾個朋友,通通電話,一起吃飯。他開始還想克服軟弱,後來乾脆自暴自棄。他心中也有兩朵玫瑰,一朵是他老媽的複製品,另一朵差點被他掐死。在生死關頭,御姐要讓他上前線,而他像屠宰場門口的豬堅強,牽著不走趕著倒退。最後,世界在他面前毀滅了。

普通的《法芙娜》,文藝的《翼神》,第三個是《EVA》不解釋。蘿蔔片都會往這三個方向分化,強悍的一二三定律無處不在。

動畫信息

翼神傳說
中文名:翼神傳說
原 名:RahXephon
又 名:翼神世音 / ラーゼフォン
首 播:2002-01-21(日本)
IMDb:tt03648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