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還是老的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1:59:13 作者:卡、卡住了 Language

補完了這部當年就冷到據說26集直接砍到12集的動畫,倉促是可以肯定的,所以爛尾也不是那麼的不可原諒,那麼前9集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在記憶和身體可以分開的世界背景下,失憶的男主踏上了沒有目的的旅途,經歷了人變玩偶男穿女被一個又一個男人盯上又和女穿男的肌肉“男”神交再終於被執著的追求者奪取了“初吻”,他終於站在了真相的大門前。
到這裡為止,雖然可以看到些老梗,但總體來說過程是眼花繚亂的扣人心絃撩人心神的。
然而真相的大門被啪地一下推開,各種各樣的老梗爭先恐後地迫不及待地全部展現在面前。又是合體進化又是愛情母愛的召喚又是人類萬年不變的撒鼻息,然後我們欣喜地看到了“神什麼的算個屁啊”的經典再現,是啊在白蓮花聖母女豬面前,神不下跪那就不叫神了。
有時候吃飯吃到根頭髮沒什麼,廚師上崗守則又不能強制規定光頭最高,可是愉快地快把盤子吃乾淨了結果發現只蒼蠅就……實在有那麼點難以忍受。
為了晚飯的胃口著想,就不繼續深究了,反正都沒有完美的神了,還不許珠子有瑕疵啊。

最可愛的就是キチ了,多好一積極向上及時回頭的雞摸浪子啊。バニラ也不錯,看上去WS但死純情純情死的愛媽媽和美少女的單細胞。(看我真誠的小眼神)

動畫信息

海馬
中文名:海馬
原 名:カイバ
又 名:KAIBA
首 播:2008-04-10(日本)
IMDb:tt1209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