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得去的過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09:54:54 作者:林夕告之 Language

我是先知道未聞花名的片尾曲後標記好準備要看動畫可是一直沒看,然後在一個夏日的午後把它看完。我的淚點跟面碼的淚點一樣,面碼流淚的時候我也在流淚,情感這種東西果然是不能夠抑制得了的。

面碼開頭一直在自責,覺得自己讓媽媽與朋友們感到悲傷。我想我可能跟面碼一樣,無時無刻在為別人考慮,希望愛我的人能夠少一點,這樣之後她們就不會產生失望了,我也不會產生愧疚了。

人小時候哪懂得什麼叫做愛啊,只是長大後我們把那個時候理解為愛。

面碼再次回到他們身邊時身體長大了,可是心智還是停留在當時去世的時候,不僅是是面碼,其他的人其實也在停留在以前。面碼回來之前大家已經不再聯繫了,因為大家認為他們都已經成長了,而面碼是那種心裡有什麼就會說出口的人,最後一集大家都說出裡心裡隱藏著的話,而面碼並不在他們身邊,他們剩下的人此刻是正真成長了。

過去發生的事隱藏或者覺得漸行漸遠並不能將我們改變,就如雪集,應該忘記面碼的事情重新生活,其實他是最忘記不了的。

大家心裡都有結,每個人都覺得對不起面碼,覺得面碼的死自己有責任,直到最後道別大家才正真的放下這件事,重新開始生活。

我們的青春片總是告訴我們:“已經過去了,我們已經回不去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想回到過去,因為我們每個人現在過得都不快樂。我們覺得以前沒有解決掉的問題長大之後就自然懂了,那時候沒解決掉的問題之會讓我們以後在後悔與悔恨中度過。

失去了再去找,我們失去了年輕擁有了年齡所有才對中部動畫如此感動。最後面碼要失去了,大家集體去找,結果他們找到了,而我們再找不到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