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第三集和第五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1:46:37 作者:voler Language

只有愛和支持,我們為什麼還會迷失;物質極度豐富,我們為什麼如此寂寞。

閱片量少,只能看出來人物設定致敬《小王子》和第五集鏡頭致敬《摩登時代》。支線小故事能更多集就好了……因被砍倉促收尾真的很可惜,上次感到遺憾的還是《阪道上的阿波羅》。【有人說明前後期轉變太大是因為後期人手不足,而不是被砍】

最喜歡第三集和第五集 - 第1張
小王子?
最喜歡第三集和第五集 - 第2張
卓別林擰螺絲

場景設定太特別了,有感覺到紙雕和剪紙的融入,然後……真的不是照著人體細胞組織畫的嗎?高中時我和朋友談起,晶體分子結構和外部形狀幾乎一致,從原子中觀察到的現象規律卻可應用在宇宙中,實在奇妙。將類似人體組織的結構畫作星球也有相似的大同之意吧。表現主義×科幻電影實在絕配(湯淺的接吻和性愛鏡頭從沒讓人失望過,球球你繼續搞原創吧,思想深度不比任何一位原作差啊)

最喜歡第三集和第五集 - 第3張
聯想到《大護法》裡的臨風而泣

對永恆的思考某些方面到達了攻殼機動隊的程度,如果記憶可以篡改、身體可以更換,此刻我是誰?我的存在該如何證明?這部劇雖然結尾倉促,但沒有走入成為“另一個誰”“為誰擔責”的俗套劇情裡,沒有成為無數相似的父親,也無需權力的肯定。

它類似一種補足,由人與人之間聯繫的補足,整部番劇不就是藉由軀體和記憶在星球間聯繫人類嗎?

最喜歡第三集和第五集 - 第4張

動畫信息

海馬
中文名:海馬
原 名:カイバ
又 名:KAIBA
首 播:2008-04-10(日本)
IMDb:tt1209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