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騷死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02:03:45 作者:EE Language

平穩的敘述結構讓人很壓抑,安靜死了的畫面讓人覺得虛偽,更加上整部作品的風格那麼的假可愛(想表達對手冢治虫的致敬?)。
說實在前面幾集根本就沒有多少代入感,越到後面就越必須自圓其說的添坑了,還是挺順暢,不過總覺得有些地方交待不清。其實我覺得故事是這樣的,一個正太心蘿莉身的社交名媛的全宇宙·性愛之旅。

湯淺這個壞東西果然還是能伸能縮的(別想歪,我是說他把握風格的技能點),從心理遊戲,獸抓,惡童(風格應該是這傢伙的沒錯)過來的積累還是能看出來的,假純潔,湯淺這個壞東西="=

回頭想想,應該是配樂的問題。如果在音樂上來得更動感點,然後再配上快感的動作(=_,=)場面那才叫贊啊!

動畫信息

海馬
中文名:海馬
原 名:カイバ
又 名:KAIBA
首 播:2008-04-10(日本)
IMDb:tt12093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