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兒時最愛看的動畫片之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2:26:36 作者:天邊最美的雲彩 Language

《美少女戰士》是一部由東映動畫製作的魔法少女變身類動畫片,該劇集於1992年3月7日在日本首播,由東映動畫製作發行。

《美少女戰士》描繪了主人公月野兔在某一天意外救下一隻頭上有月牙印的黑貓露娜,並從此改變她個人的命運,獲得了變身胸針,成為愛與正義的水手月亮,開始對抗黑暗勢力的漫長故事。《美少女戰士》為日本商業動畫的代表作,它還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亞洲乃至歐美等國家和地區播映。

《美少女戰士》原著漫畫作者武內直子原本是做醫藥行業的藥劑師,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畫畫,高中時代參加過美術社團與天文社團。實際上直子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裡,因為她的家庭是專門經營珠寶店的,所以在她創作的作品中大多都是講述有錢人的故事。

片中五位美少女性感外貌各不相同,五位女主變身之後不但美色不減,反而增添了幾分颯爽,水手服、飯糰腦袋、夜禮服假面,彷彿就是1990年代的二次元代名詞。在當時,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一個月野兔,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期待一個夜禮服假面。

動畫信息

美少女戰士
中文名:美少女戰士
原 名: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又 名:美少女戰士第一季 / 美少女戰士初代 /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 Pretty Guardian Sailor Moon / Pretty Soldier Sailor Moon
首 播:1997-06-01(中國大陸) / 1992-03-07(日本)
IMDb:tt01033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