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2:41 作者:李愚蠢 Language

     莫西莫西,西羅又守護了地球,使徒沒有來,真治沒來,凌波麗沒來,明日香沒來。一切都很好
    其實不都來了嗎,十二年前12歲的的我看了一集,覺得整個很奇怪啊,天鷹戰士(名字很奇怪),“機甲”很奇怪(沒有宇宙騎士,高達帥,而且很不對勁呀),人物很奇怪(沒一個“正常”的),節奏很奇怪(不知道為什么),於是果斷選擇了數碼暴龍,後來好像聽說沒播完就停播了。
     後面的十二年裡,我對它的瞭解只增加了 eva,凌波麗,明日香幾個名詞罷了。直到在這幾天突然就在看了 惡童,紅辣椒 後,決定看看這個奇怪的動畫。
      三天看了95 +air,eoe看了一半多了。突然覺得自己不是和真治很像嗎(也許大多人也都能從他身上看到自己的一部分吧),渴望被認可,又會應認可而不知所措,有意無意的迎合他人,不太會拒絕,所以慢慢的和周圍的人形成了距離和對喜歡的人在一起也會很開心,但又會保持豪豬距離,並且對一般的身體接觸都會一定的排斥。這樣的真治一直說不能逃避,但不管怎么做,其實都在逃避,在25.26的心裡結果中,(純屬個人想法,現在真不想看談理解的評論,看不明白,就查點資料,有時間就再看一遍,沒時間就不看了,沒必要自己把自己框死)就有了真治找到的純粹(也是所有人的純粹吧),純粹也就是所謂的補完吧,純粹所以沒有什么可隱瞞,所以不需要強迫,所以不需分彼此,所以即使最後大家都化成水,但應該使人真正第一次成為一個完整的整體了吧(這也是我作為個理工科學渣,在去年突然發現的自己的理想,但我的是思想外向化,把每個人的思想直接共享向他人)。所以我覺得如果一定要分的happy ending或是bd,我會選he。
       我為自己能現在看到它感到幸運,雖然看的很多地方也覺得蠻虐心的。但不必拿它來裝b,也不會把它當做性幻想的對象。
      2015,安心,安心
                                                                                   
                                                                                    通訊完畢。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