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7:08:38 作者:緣葉 Language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就算米拉你一天換2套新衣服,也依然改變不了《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部1月新番動畫很窮的事實。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2張

你看另外2部新番動畫,都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是拉跨,而另外2部新番動畫卻評價很高。嗐,一言難盡。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3張

掉幀而且劇情還不連貫

作為一部一開始就被噴的動畫作品,其實《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本身就是一部不被看好的動畫,但是如果你說裡面有沒有看點的話,其實這部新番還是有點意思的。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4張

就比如去年的十月新番《進化之實》來說,真的是已經很強了,畢竟《進化之實》真的就是無腦後宮加龍傲天番,所以真的是被噴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不管怎麼說,《進化之實》至少這部動畫從第一話到第十二話看起來,整體的質量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所以給人一種至少它就是這麼窮番、它就是無腦爽番、它就是後宮番、它就是無聊等等,所以不會有什麼特別高的上限和下限。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5張

而《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部動畫自播出一下,與其說是評論兩極分化,不如說是一邊倒的差評。你說《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部動畫作品,女角色、女主她可愛嗎?可愛!至少就我個人來看,是花了很大的心思來設計和製作的,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個角色還是很討喜的。但是為什麼會差評呢?因為動畫的掉幀、無邏輯、連接不上等問題確實存在。

窮但是女主沒有崩啊

同樣的,在“叔叔”這邊,也有2部1月新番比較好看,那就是上次給大家介紹的:《里亞德錄大地》以及《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可以點擊文章查看:《b站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動畫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雖然這2部新番都窮,但是至少這2部動畫都是依靠女主的賣萌、表情包、以及能衝所拯救的。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6張

所以在新番動畫中他們的播放量遠超過了2000萬以上,所以整體看下來其實有有趣的地方,也有搞笑的地方,同時也有能讓人覺得喜歡的地方。這就是這2部新番動畫的優勢之所在:因為窮但是女主沒有崩啊!同樣的對比一下《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你們會發現什麼?

衝都衝不動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本身也是一部依靠女性魅力,所吸引阿宅的動畫作品。那麼你們會發現:女主可愛?女主龍傲天?是的,你所回答的基本都是屬於這部新番的優點,那麼為什麼它沒有前面2部新番火呢?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7張

因為雖然女主可愛、龍傲天等,但是至少我們在看到的時候會有一種最簡單的直觀,這個動畫感覺特別的無笑點、也沒有能觸發出女性魅力的點、甚至也衝都十分的困難。所以歸根到底就是:我都衝不動,要怎麼安利呢?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8張

而且你動畫本身窮就算了,給女主的經費也比較多,但是依然給人一種特別窮酸的感覺,而且有的時候女主還會崩一下、但是這個崩又不是故意崩的……如果你的崩能用表情包代替至少還有賣點,所以吧,衝不動啊。

同樣都是窮

雖然這裡只是簡單地分析了一下《里亞德錄大地》、《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以及《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的女主,但是從上面也可以看得出來,《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這部新番動畫女主米拉確實是很難衝得動的,最根本的原因已經不是窮這個概念了。

同樣是將經費全部砸到女主身上,為什麼和另外2部新番,天差地別 - 第9張

因為這3部新番動畫都窮,但是經費卻全部都砸向了女主,而一言難盡的《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卻成了差評,這不得不說就是這個女性角色的魅力沒有被立起來吧。那用一句話來噴《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的話,你會說什麼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里亞德錄大地
中文名:里亞德錄大地
原 名: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又 名:利阿迪爾的大地之上
首 播:2022-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