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7:10:47 作者:緣葉 Language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1月新番動畫更新大部分都到了第6話,而從全網的評論以及好評可以看得出來大部分都對這2部動畫給予強烈的好評,它們就是:《里亞德錄大地》以及《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而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雖然經費不夠,但是不管怎麼崩,絕對不會崩女主。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2張

一、“叔叔”這裡2千萬播放量

最近幾年國內動漫領域真的是被嚴打,所以各種類型的動漫作品直接躺槍,比如我們比較喜歡的京都動畫的《小林家的龍女僕》就是被嚴打的典範。其實從本作來看被嚴打也是正常的,畢竟歐派確實也太大了一點,而我們都喜歡貧乳(霧),所以對於歐派特別大的小姐姐看到一個秒殺一個,所以大部分都直接躺平了。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3張

而這次的1月新番動畫當中,“叔叔”這邊播放量達到2000萬之巨的動畫來說,《里亞德錄大地》以及《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都是被女主角葵娜和妮妮姆給拯救起來的也不為過,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來聊聊這2部新番動畫吧。

二、《里亞德錄大地》

如今的新番動畫大部分都有媚宅的地方,比如《更衣人偶墜入愛河》就是一部典型的媚宅作品,所以看得出來女主喜多川海夢其實有一種看裡番的感覺。而《里亞德錄大地》這部動漫和其他的新番動畫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女主葵娜不會嬌柔做作。並且很多女生還會對殺生感到敬畏而她不會,所以給人一種這個鳳傲天看著十分成熟的感覺。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4張

雖然這個角色因為小的時候出了意外事故無法動彈,偶爾會爆發出一種病嬌的的怒氣,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她不是那種一味地做作的女生,所以看起來十分有趣。而且在動畫中也有十分多的表情包、說明這個女生是敢愛敢恨的女生,而不是日本動漫中常見的那種軟軟的那種、依靠男生來拯救的女生。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5張

而且由於《里亞德魯大地》的輕小說是在網絡上2010年11月24日至2012年12月9日連載的,所以對於這樣的女主,我覺得現在才火起來,也是因為動畫以及出書的功勞。畢竟這樣的女生、出了意外後依然堅強的女生,確實是十分令人喜歡的角色,所以從角色的角度發現,她的各種表情包、感情、生氣等等都十分的令人喜歡,而且不會感覺到厭惡。

女主表情包太可愛了,兄弟們我先衝為敬!

三、《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

呆毛+白毛+赤瞳+側乳+黑絲+高橋李依……你能想到的所有的女性身上的優點都能在這個女生的身上能找到。所以怎麼說呢?妮妮姆這個角色其實就是一個完美的角色。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6張

在動畫中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真的是太窮了,但是也可以看得出來導演以及製作組們都知道我們粉絲看得都是女生,所以他們把所有的經費全部都丟到了妮妮姆的身上,給人一種完美的感覺。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7張

另外這裡還要吐槽一下輕小說的封面:每一卷都是妮妮姆,而且每一卷的歐派都比前一卷的大!所以我就想問問畫師:女生是怎麼發育的?你能不能教教她們?為什麼妮妮姆一卷比一卷大?這發育得也太好了吧。

不廢話了,白毛紅瞳,大家一起衝就完了!

四、表情包

不管是《里亞德錄大地》還是《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她們都是同樣的點:那就是窮以及靠女主的媚宅(有些分鏡以及演出確實會卡在奇怪的地方,比如:《里亞德錄大地》第五話12:38分就卡在了一個奇怪的分鏡上!)以及各種表情包上面的。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8張

雖然她們2個都十分的窮,但是可以看得出來經費都用在了刀刃上——女主身上,所以說這次她們能大火,也是說明製作組以及監督的功勞不小。畢竟這2個女主確實是一個讓人喜歡的角色。而且還有很多的表情包可以戳,我覺得看著她們的表情包,真的是手都停不下來了,十分的開心呢,而上一個這麼開心的還是《公主連結》的凱露了。

五、一部好的動畫

“叔叔”播放量達到2000萬,這2部新番經費不夠,但絕對不崩女主 - 第9張

一部好的動畫其實有很多的元素,因為它是靠著很多人的讀、寫、畫、宣傳等而出來的。而這2部動畫都有自己明顯的缺點,但是依然能得到2000多萬的播放量,這就是把錢用在刀刃上的好處,所以說這2部新番動畫我真的是十分的喜歡的。那麼對於這樣的2部新番動畫,葵娜和妮妮姆你們怎麼看待這2個女主的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里亞德錄大地
中文名:里亞德錄大地
原 名: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又 名:利阿迪爾的大地之上
首 播:2022-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