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將成為你雜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2:58:02 作者:夾擊妹抖會長 Language

這兩天把終將重新看了一遍,真是越看越喜歡這個漫畫了😂。我覺得這大概是我看過所有百合向作品中最喜歡的一部了,不管是人物形象還是劇情我都很喜歡,特別是對女孩子心理的描寫,真的超級超級棒啊。以下涉及劇透,都是個人理解。

起初是看動畫入的坑,後來才補的漫畫。這裡還想吐槽一下動漫只做到了漫畫的一部分,還沒有把兩人關係的確定製作出來,所以看燈燈就像是有些“自私” ,是一種對小侑很過分的形象,每次看彈幕罵ddtz都好心疼燈子,看了漫畫就完全不會這樣了。

燈子作為學生會長,遠見東的大美女,拒絕了無數男生女生的表白,是因為他們喜歡的是表面的燈子,是模仿優秀的姐姐而活著的燈子,所以當燈子聽到小侑說她“不會喜歡上別人”的時候,產生了對小侑的喜愛、依靠的心理,因為她可以去喜歡一個不會喜歡上自己的人了。然後就開始日常撒糖,但是糖裡還是有玻璃,因為小侑還是逐漸喜歡上燈子了,而燈子不希望小侑喜歡她,聽上去還是挺矛盾的,但是細想真的很心疼這兩位, 燈子一直戴著姐姐的面具活著,她討厭她自己 ,甚至有過“如果我就是我 那還有什麼意義”的心理,對小侑說“對我討厭的事物說喜歡的人是沒法喜歡的吧” ,真的好心疼燈子。而小侑心甘情願的被燈子依賴著、喜歡著,心裡明明已經喜歡上了燈子卻因為不能打破“不會喜歡上前輩”的約定而憋在心裡,我覺得這就是最虐的地方。漫畫裡小侑最終鼓起勇氣說出心裡話的時候被燈子說“對不起”時我真的好難過,後面也是有描寫二人離開對方後都有的各種不高興,好在後面漫畫裡燈子解釋說她說對不起是因為意識到自己沒有注意小侑的心理,然後婉拒沙彌香,接著是整部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章——燈子對小侑的真情告白(因為已經不記得她說過多少次“我喜歡你”所以我覺得這次是真情告白) 燈子最終和小侑走到一起了 然後都是發糖發糖發糖,二人都在成長,燈子絕對是變得更勇敢了,變得敢於接受現在的自己。

終將真的是值得反覆看的作品,喜歡這部作品的重要原因就是仲谷鳰老師對燈子和侑的感情變化細膩的描繪,多看幾遍能發現很多語言細節,害 我真的好喜歡終將,看過很多百合作品,有時虐的不行甚至不敢往下看😂😂 比如百合三大神作的神無月,然後看櫻trick這樣的純糖,吃狗糧是吃舒服了,但是還是喜歡終將這樣劇情慢慢發展 主角慢慢成長變化,感情逐漸升溫的漫畫。

終將成為你雜談 - 第1張
終將成為你雜談 - 第2張
終將成為你雜談 - 第3張

最後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終將成為你出第二季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