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喜歡的臺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08:29 作者:張牽 Language

我想代替姐姐,我表現的像姐姐那樣,大家就會高興,說我是特別的,在我面前回到普通的自己雖然很舒服,可無法放棄在大家面前特別的自己。 “喜歡”是一個暴力的詞彙,喜歡這樣的你,就是說不這樣的話就不喜歡了吧;“喜歡”是束縛的話語。所以,沒有“喜歡”的你,我看上去就是全世界最溫柔的。侑其實很溫柔,接受我的全部,只是在我身邊,明白了這份舒適,就無法回到一個人了,這是束縛的話語,侑,請你不要喜歡上我! 你是個好孩子,止步於朋友是為了她的理想,比起你自己的心意,你選擇了實現她的願望,所以你是好孩子 明明不成為某人的話,我就一無所有了。 真是溫柔啊,好想就這樣撒嬌下去。可是能允許我到什麼地步呢?這份溫柔,害怕自己會用盡它 因為我討厭我自己,對我討厭的東西說喜歡的人,沒法喜歡的吧。 就算我其他一切都是謊言,可我能斷言喜歡侑的部分是真實的我。 明明想成為姐姐那樣的,卻以確認自己存在而安心。

因為我知道真實的你,即使如此,也還是想和你在一起,想變得喜歡你。

咽回去的話語還在膨脹,也許哪一天就會衝破胸膛。

我是非你不可的,但你並不是這樣的吧?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