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讓軟弱的我有喘息空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3:39:45 作者:GNZ48-柳智敏 Language

這就是日本動畫的魅力啊。總是可以那麼自然的刻畫出最最接近現實的我們的情感。 老實說,我是因為它是百合番才看的 。還沒開播就開始期待了,不為別的,因為它是百合番。 因為相對於腐文化的大熱,百合這一塊在國內似乎很是小眾。小眾與否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但是影響產出啊!我都不求質量了,只有是我喜歡的畫風和不是那麼太無趣(或我不感興趣)的劇情我就看爆!實在卑微,嘆氣 所以看第一話的時候,那麼快的喜歡上,又告白的進度,實實在在的給我看呆了 好快! 不過沒關係,就算給我看呆了我也喜聞樂見。我也突然喜歡過很多人,雖然好多人都是短暫的擦肩而過的幾秒鐘2333 不過是動畫嘛,完全可以接受!我這樣想。真的是超級低估了這個動畫的對情感刻畫的細膩。 分鏡。這個動畫的分鏡真的是巧妙絕倫。 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單從給我以劇情衝擊來看,分鏡贊到看完第六七話,我馬上一遍一遍的二刷,三刷,四刷。好的作品是值得反覆觀看的。

第六話,看了第六話對燈子為什麼喜歡侑,彷彿大霧撥開一般,什麼都明瞭了。

我喜歡你不喜歡我。

我喜歡你不喜歡我,所以我是自由的。

我喜歡你不喜歡我,所以我是自由的。但我還是要大聲說愛你。

因為依賴別人的感覺很棒。你也要一直做這樣的你,讓我依賴哦。

燈子的愛情觀是多麼扭曲又自然啊。是多麼的讓我喜歡啊。

而她的依賴對象侑呢,更是一個和她一樣妙的人。

溫柔的人總是有最多的能量。

侑是那樣的溫柔。

對於突然喜歡上自己的學姐,她可以說是縱容,接受,但根本不喜歡。

是真的不喜歡。

「對於這個喜歡我的人」

「見到我總是很開心的人」

「要是可以喜歡上就好了」

在學姐讓她一直要這樣,不要喜歡她的時候,她說好。但內心其實是想改變的。

是想喜歡上的,即便現在並不喜歡。

即便現在並不喜歡,也接受,縱容對方的牽手,接吻,一直在她身邊,讓她叫自己的名字,被要求對方叫對方的名字也惡作劇一樣的做了。

是怎麼樣的一個溫柔,又讓人迷惑的女孩。

可是不要喜歡上啊。曖昧至上。

可是不要喜歡上啊。對方喜歡的是不喜歡她的你。

動畫信息

終將成為你
中文名:終將成為你
原 名:やがて君になる
又 名:最終我成為了你 / Bloom Into You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899346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