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7:12:56 作者:緣葉 Language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本來還以為在“叔叔”這邊1月新番動畫《高木同學》第三季應該是最火的番,而我也沒有想到,《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才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2張

就2月8日來說,目前“叔叔”這邊《里亞德錄大地》絕對的NO2的動畫作品了,畢竟現在《里亞德錄大地》有2113萬的播放量,也另外一部《失格紋的最強賢者》作為龍傲天無腦番居然有2185萬播放量。

一、有什麼不同

1、里亞德錄大地

如果鳳傲天《里亞德錄大地》有趣的地方的話,那麼更多的是對於這部動畫的一個有趣以及女主有的時候會露出十分病嬌的感情,而這份感情來自於她從小就出了車禍,所以是十分的被人能理解的存在。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3張

2、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而龍傲天《失格紋的最強賢者》這部番能被人追完全就是被噴出來的火。因為真的是太爛了,不但直接過濾了很多的原作情節,而且是直接跳過了男主的童年的劇情,所以顯得十分的爛,而這樣的一部爛番,我也是沒有想到廣大讀者居然在“叔叔”這邊成為了1月新番最火的動畫作品,所以這真的是讓我十分無奈的事情的。

二、龍傲天鳳傲天當道

雖然“叔叔”這邊在1月新番當中,沒有買很多的作品,所以才能讓這2部新番當到追NO1~NO2的排名的,但是不管是怎麼樣的解決,既然目前到第五話來看既然已經到了2100多萬的播放量了,那麼都說明這部動畫作品其實在大家心裡份量還是蠻大的,畢竟能獲得2100萬的流量,這真的是讓人喜歡的事情呢。

不管是“叔叔”這邊也好,還是其他地方也罷,都說明了這2部動畫作品其實十分的受歡迎的。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4張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現在都2022年了,為什麼今年的1月新番會是龍傲天和鳳傲天當道呢?而戀愛番《高木同學》、遊戲改《少年前線》等等,應該會有粉絲的基礎才對,但是相對於這2部動畫來說,完全就是無腦就能看的類型,難道現在“叔叔”這邊都是小學生的天下麼?畢竟無腦的話還是小學生居多?

三、基本沒內涵

1、里亞德錄大地

如果說《里亞德錄大地》沒有什麼內涵的話,其實我還是能理解的,為什麼呢?因為《里亞德錄大地》本身就是一部早很多年的、鳳傲天還不怎麼火的一部輕小說、完結好多年的動畫作品了,所以說它的內涵其實少點,我還是能理解的。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5張

2、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就讓我十分的不理解了,因為我當初在看漫畫的時候,我就發現了很多的劇情的,而這次的動畫不僅僅是爛,而且魔改的地方也十分的多,所以這部新番在“叔叔”這邊成為1月新番動畫NO1的作品,其實我是沒有想到的,就好像去年的10月新番《進化之實》一樣,拉跨的要命,卻還是播放量高得出奇,所以說其實我是十分擔心“叔叔”這邊的彈幕質量已經變成小學生彈幕了。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6張

四、這2部番你都追了?

從上面的介紹就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都是屬於龍傲天和鳳傲天的新番,但是2部動畫其實在內涵上面也沒有那麼多的突出的地點的,所以讓我嚴重懷疑現在“叔叔”這邊的小學生已經越來越多了,那麼你是小學生嗎?

《里亞德錄大地》和《失格紋的最強賢者》是“叔叔”這邊最火的番 - 第7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里亞德錄大地
中文名:里亞德錄大地
原 名: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又 名:利阿迪爾的大地之上
首 播:2022-01-0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