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04:38:17 作者:白竹的白 Language

在我心中無法逾越的漫畫經典是哪個?可以是《JOJO》,可以是《火之鳥》或《怪醫黑傑克》,還可以是《上班族金太郎》……但讓我能夠對其劇情做出完整複述幾乎不會忽略每一個微小細節的,也許只有《龍珠》和《灌籃高手》。
讀《灌籃高手》時我已上中學了,所以真正伴隨我整個童年的漫畫,就是《龍珠》。
現在我還是不能完全理解,《龍珠》的劇情那麼簡單,人物性格平板而無變化,世界觀設定一塌糊塗——包括這一部最新的劇場版在內。我相信鳥山明已經不打算自圓其說了,他應該是早就放棄了——到底是什麼吸引了我?
答案也許很簡單:當我還是孩童時,我不問問題。
我長大了。
我恨這個。
所以我還是能夠把這一部唬爛的劇場版看完,不加抱怨。甚至也不吐槽地球君。
叫我看到貝吉塔緊皺的眉頭就好。
叫我看到武天老師的肌肉就好。
叫我看到小林的光頭就好。
叫我看到天津飯的氣功炮就好。
叫我看到弗利薩變身就好。

叫我一個人靜靜地把這一部唬爛的劇場版看完就好。

動畫信息

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中文名:龍珠Z:復活的弗利薩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Z 復活のF
又 名:龍珠Z:復活的F / 七龍珠Z:復活的F / Doragon bôru Z: Fukkatsu no 'F' / Dragon Ball Z: Resurrection 'F'
首 播:2016-10-21(中國大陸) / 2015-04-18(日本)
IMDb:tt38196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