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HappyEndin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01:53 作者:Ronaldo Language

新海誠的電影一向都是畫面超精美,配樂超讚,故事小清新為買點。畫面、配樂確實難以挑剔,但小清新的故事卻會稍顯得俗套與低齡。

故事的一樣以小清新開頭,高中女生的日常生活,今年並不少見的交換身體情節,似乎一副十足的小清新戀愛喜劇。

但是!

突然交換身體的情況沒了,一段懸疑案件出現了(柯南:真相只有一個!)

然而!男主千山萬水、長途跋涉(還差點幫美女前輩和基友做了媒人,兩人默契度極高),最終發現的女主的村莊居然是一個三年前毀滅掉的地方!!!

來了,來了,穿越來了,生與死的愛戀!

雖然單獨來看並不算很特別,但在豐富細節的描寫下,在與前部分的小清新故事對比,是一個不小的轉折。

接著呢,男主找到了傳說中的口水酒(無誤!),併成功回到過去,周董:"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lalala"~之後用插敘的方式讓和女主的同村同學和婆婆對話,原來女主在三年前就來找男主,但當時男主還不認識女主,結果男主醒悟後一路踩車飛馳,接著摔單車、撲街......

終於在黃昏之時來個了穿越時空的相見,美極了!男主怕會再次忘記對方的名字,要求在搜狐上謝名字,但是,手速不夠快,男主還要學雷鋒,只表白(寫喜歡你),不留名(來不及),女主才寫了一橫,所以雙方的很重視對方,但就是記不起名字,應了"你的名字"。

另外一開始,教古文《萬葉集》的教師完全就是《言葉之庭》裡的香菜!形象聲優都一樣!完全是個梗!

結局難得迎來罕見的HappyEnding,盼了多少年了啊(貌似暴露了年齡)!那一下擦肩而過(經典場面),還要猶豫一兩下(細節超好評!),來一句:“請問我在那裡見過你嗎?”,撩妹新進能啊!要劃重點啦!

最後,我想對喜歡的女生說(可惜沒機會),如果真愛有名字,那就是你的名字。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