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良的人設,悠揚的配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4:36:19 作者:DrinkingDance Language

會看這部番主要還是受數學老師的影響。他是刀劍神域的死忠粉,qq頭像就是桐人。看了他的頭像,第一感覺就是這小夥好帥,和我有得一拼。他和亞絲娜的黑白配色很有cp感,對比色給人視覺的衝擊。
  第一集初到小鎮時的背景小提琴實在是驚豔到我了,悠揚古樸,一種到了新手村的感覺。有極強的代入感,好像自己也到了一個新世界,迷之興奮。
  沒有表達什麼深刻的道理,就是普普通通地講述異世界冒險戀愛故事。節奏時快時慢,有激烈的戰鬥和平靜的異世界日常。最喜歡桐人和亞絲娜在小木屋的那幾集。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中文名:刀劍神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 / 刀劍神域 妖精之舞 / Sword Art Online: Fairy Dance
首 播:2013-03-10(中國香港) / 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