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們,你們贏了!盡情的意淫去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5:08:11 作者:留守兒童 Language

       真心是忍不住要吐槽!!
    男主長了一張扭受的臉,卻幹著人渣誠的事。一集一個姑娘啊,看的我覺得我打開方式不對啊,這真的不是Hgame改的麼!!男主到底哪來的魅力,只要出現的姑娘,看一眼,只需一眼,姑娘們就紛紛對他一見鍾情,飛兒撲火啊喂!!這是哪來的設定,還是我太久沒看宅男系後宮肉片了,我已然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了。
    我現在就等著看,你怎麼對自己妹妹下手,雖說前面鋪墊了不是親妹妹,但是也表妹好麼!!給自己攢點節操好麼,蘿莉養成計劃也不外加血緣關係的吧。我好凌亂,看到對女主好姐妹下手的時候,我就破碎了,碎成渣渣了,請把我的三觀還給我!!
    這裡真是啥娘都有了,要啥都有,連觸手系都出現了,那真是華麗麗的不能直視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世界觀還挺新奇,但是這樣一個好設定,居然被扣上這樣渣渣的劇情,真心好浪費。
    只能說,宅男的市場太大了,誰也不想丟了這塊肥肉。好難過,能不能多給我們留一些清新的小片紙。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中文名:刀劍神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 / 刀劍神域 妖精之舞 / Sword Art Online: Fairy Dance
首 播:2013-03-10(中國香港) / 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