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克是什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3:12 作者:二十一律 Language

是天使。

如果把動漫也看做藝術的一種,那么凡是藝術表現略顯奇怪的形象,一定有其更深一層的象徵意義。

卡克是什么 - 第1張
這幅畫像不像“影之一族”的卡克

《蒙特羅奇》,胡安·米羅的代表作之一,畫於1974年。米羅是和畢加索、達利齊名的20世紀超現實主義繪畫大師之一 。

這幅畫到底在畫什么,米羅實際上取的是羅馬式教堂的天使形象。省略了臉、腿等具象的器官,只保留了眼睛和手臂(翅膀也被具象成了眼睛和手臂),試圖通過各類無意義的形狀,追求畫面圖像的哲學性,探索超時空物體組合形式的非邏輯秩序。

當期各種主義盛行,受弗洛伊德和尼采等人的影響,繪畫逐漸大膽,開始對神學發起挑戰及進攻。表現形式為經常出現墜落人間或地獄的天使,惡魔拯救人類的強烈反差形象等等。

結合第二集出現的“光之一族”與“影之一族”的矛盾,“光之一族”表現為欺詐(對君主不忠)、矇騙(追殺的騎士與小公主的互相不屑)、殺戮(滅影之一族),而“影之一族”的表現卻是博愛(卡克的母親)、忠誠(對君主的效忠)、堅韌(獨自一人生活)。

大膽推測一下——

有沒有可能“影之一族”過去才是“光之一族”,由於種種原因,被“影之一族”(現在的光之一族)陰謀取代,並妄想完全消滅其一族。

期待未來會有此類描寫,當卡克幫助波吉取得第一排名後,波吉幫助卡克復仇,同時揭開更大的陰謀,發現現在的“正神們”逐漸被“怪物”替換,妄圖統治並改變現在的社會。二人一路歷經磨難,卡克也通過收集更多的“夥伴、愛、信仰之力”,最終變回了光之一族(二維形象變成三維形象)。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