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真不過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0:01 作者:小叮噹 Language

不要在意既視感,不要在意梗,好看完事。

作為王道熱血漫,總有前作的各種影子,但隨著展開,其實既視感還是很重。但也不能妨礙好看,沒什么回憶殺,沒有太刻意去渲染真實的苦大仇深,直接給你天花板五條悟,打鬥那個叫暢快淋漓,就突出爽,不跟你瞎嗶嗶,這也可能是某種程度致敬(手動狗頭)。

但神奇的是在這種血漿劇和爽朗的打鬥背後,總是在漏出各種的邪道陰鬱,讓人不寒而粟(真人必須死),而且覺得後續的拓展大有作為,比起很多超能設定,對詛咒的設定的具象化,也是在諷刺人類情感中散發惡臭的那一面,詛咒多殘暴血腥,對應人即有多醜陋。

不過也可能由於這種畫面,而且沒有對感情的過度渲染,無法像鬼滅瞬間爆紅一般,但這番真的是臺柱,很頂!求作者不打臉。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