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烏托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30 13:29:38 作者:明明 Language

本人從來不“後悔”。不是說“後悔沒有選這個菜”“後悔沒有穿那件衣服”那種“後悔”,而是說在人生重要選擇上從來不後悔,不後悔認識某個人,不後悔上那個學校,不後悔喜歡某個渣,等等。

人生的旅途中,總有做得不好的選擇,讓自己陷入困境,讓自己心痛得在床上都爬不起來,但是我還是不會“後悔”。因為一旦“後悔”,吃下那顆後悔藥,就會觸發蝴蝶效應,不僅那件特定不好的事消失了,某些絕對不願意放手的值得珍惜的人事物都可能會消失了。而且,取而代之的“新未來”不一定比原來的好多少。就像“互相踢屁股交情”的學妹一樣,扔多少次骰子都好,避開這個問題轉頭就會撞到另一個,最後還是覺得正面面對。所以,無論多難受,我還是選擇“不後悔”。

豬頭少年何德何能啊,能被翔子送到一個不會痛苦的未來,而且好的事情還一件不落地撿回來了。

只有小朋友才能不做選擇什麼都要。成人如果什麼都要,是要付很多代價的。特別是能力不足,代價比得到的還要大,因為貪心本身就要付代價…

豬頭少年這不是人生烏托邦還能是什麼?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懷夢少女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懷夢美少女的夢 / Seishun Buta Yaro wa Yumemiru Shoujo no Yume wo Minai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首 播:2019-06-15(日本) / 2019-09-27(臺灣)
IMDb:tt104728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