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一蓮十郎的想象力太可怕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29:54 作者:熵匣 Language

節日動漫大掃除(就是根據所謂的百分之80---20法則把一些動畫片的劇場版拿來看,沒有劇場版的就隨意挑選幾部片來過目,達到四兩撥千斤近似於看完的效果)的時候正式接觸這部片子,然後就被打敗了。和一些片只有少數精華的情況相比,這部片在叢林裡面的部分大部分都是精華。作者的思維方式非常出人意料。
總之我根本無法達到看幾部就達到一覽全貌的目的!一路看下去有一路的新鮮感。(其它的動畫比如非常流行的銀魂基本就是被我神速地解決掉了——不過如此嘛,銀魂粉絲請諒解各人有各人的偏好,個人感覺銀魂除了幽默程度稍顯不足,打鬥場面太多以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特別萌的女性)
世間難有完美的作品,此劇中也有不少能夠讓人想到下一步如何發展的橋段,特別是一些涉嫌感動人的情景後面總是要跟一些耍寶情景。總是這樣稍顯模式化。雖然我覺得這樣更加真誠。畢竟為虛擬的世界而感動稍顯做作。還是在實際生活中接受真實的感動更加不荒謬吧。
附作者的twitter
http://twitter.com/ren10ro


————————————————————
情節轉移到城市裡面之後,情況就變了,精彩率急劇下降。所以上面的評論以及評分只針對叢林部分。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