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未知的孩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39:31 作者:小5|貓餅乾 Language

關於最愛的阿布,有很多圖想貼,有很多話想說。
雖然到結尾都她不知道是何方神聖,雖然有時候她的行徑太特立獨行、讓人毛骨悚然~~~雖然,她任性得隨隨便便就把一操場的人吞下肚子,雖然她經常把手臂剁成香腸片來嚇小晴,……她變身後的眼神像刀刃般凌厲,她古靈精怪卻又善良可愛,她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小妖精,但所有的恨都最後只能轉變成最濃烈的愛!!

當然也要說到我們仁慈的小晴。他救世主的夢想在阿布的天長日久的打擊下,最終破產~~不過因此他也“開始長大”,呵呵,其實是開始做一個真正11歲的小孩,面對一些小孩的現實,而不是去拯救、去力挽狂瀾什麼的。呵呵,可憐的小晴,經常眼淚成河的小晴、永遠暴跳如雷的小晴……
當然,話說回來,小晴身上有許多寶貴的東西,比如責任感,這種在現代男性中普遍缺乏的品質,讓我非常盼望小晴快快長大,(色色地笑一個)

雖然時不時成為阿布肚子裡的不速之客,其實阿布才是小晴肚裡的那條蟲,她存在的重要性,遠過於多拉A夢之於大熊--有求必應固然是古今中外各色故事裡通用的把戲,把多少純白的孩子往物質的旮旯裡撥拉,但對於一個人,特別是我這樣越老越夢幻的異類(假定),一個懂我的人,比上天下地來得更滿足!!

測了一下自己在在《熱》裡面的角色,果然是阿布;呵呵,雙子的我,總有個四不像的靈魂,在明媚的軀殼裡左衝右突,找不到出口,只是不願意離開。
在每個被現實刺痛的時刻裡,希望真有一個叫“阿布的肚子”的地方~~而且,去去還真能回來--天下的好事真要讓我佔盡了!!

好像有點亂七八糟,不管了,總之,適合心智成熟孩子的CARTOON!!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