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多啦A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40:38 作者:小森 Language

   看著第二集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強烈的感覺:阿布不就是另一個多啦A夢嗎!陪伴在11歲的小睛身邊,教會他長大,肚子裡有另一個奇妙世界,關鍵時刻有著無比強勁的身手可以保護小睛。和多啦A夢所不同的是,阿布並不是笑眯眯、一經肯求便會心軟、拿出神奇道具的角色,而是平時一副迷糊樣、從頭到腳散發著惡作劇氣息、成心和小睛過不去的一個人物。因為阿布,小睛的原本混亂的生活加入了更多的混亂,熱帶雨林裡也充滿了更多的搞笑元素。
    而小睛,時時以救世主自居,於是時時警惕怪異的阿布的各項行為,在雨林裡擔心她亂吞人,在城市裡擔心她成為毀滅城市的怪獸,每每搞得自己抓狂到奄奄一息……他有時無助地轉向阿布,卻常常都在阿布說第二句話後發現情況更加糟糕。真是個值得同情的好孩子。
    其他的人,任性懶惰的維達,好色的醫生,敏感的花痴瑪莉,嗜睡的老師,亂噴鼻血的貝爾,長胸毛的村長(咦呀~真是噁心……),顛倒的人物關係加上混亂劇情,還真是令人爆笑不已呢。
    (順便說一句,阿布的惡作劇態度+小睛的救世主精神+維達的任性+瑪莉的一點點花痴,差不多可以用來形容小森我了,嘻嘻。)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