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朋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32:03 作者:缺自行車的魚 Language

——我的野蠻女朋友從來不會讓其他人欺負我,只有她自己才能欺負我。當然了,她力大無比,其他人都打不過她,我也打不過她,只能被打。
——我的野蠻女朋友會在我最傷心最低落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她說她想看到我更傷心更低落的樣子,看見她這麼期待著,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我的野蠻女朋友在我們初次相見的時候就俘獲了我的心,從那以後,她在我面前就在也不化妝也沒換過衣服,用她的話說初次見面的她的行為叫做:商務表情。
我的野蠻女朋友是維達一次喝醉了酒撿回來的,維達不管是在喝醉還是沒喝醉的時候都經常會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比如就這樣的毫無鋪墊的收養阿布(也就是我的野蠻女朋友啦)在我們家裡。怎麼能這麼草率的決定就生活在一起呢?我剛要質疑,阿布就擺出一副“商務表情”,從此以後阿布就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從此以後我的人生就偏離了正常的軌道。
呃,其實私下裡想想,如果那天維達沒有喝醉,也沒有把阿布帶回家,我或許會和瑪麗在一起吧。相信所有的觀眾都和我一樣發覺瑪麗喜歡我,嘿嘿,我們雨林的小孩就是這樣的純樸。但是,阿布恰巧不偏不斜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化化妝之後,皮膚雪白的,苗條的,在雨林看不到的面孔,可以帶出去應酬。卸了妝之後,還是皮膚雪白的,苗條的,在雨林看不到的面孔。所有,那些和我一樣身邊已經有了野蠻女友的男孩子們不要再妄想和青梅竹馬的如果了。
別看阿布平常總是擺出一副毫無表情的臉,卻往往能不動聲色的做出讓人跌破眼球的事情,她活生生的吞掉了我的小鳥,還把我吞下去了,第一天去學校居然把整個班級的同學都吞下去了。自從阿布來到我身邊,我就常常要提心吊膽的,害怕她下一秒鐘會做出什麼驚人的舉動,正因如此,不知情的人會誤以為引起騷亂的人是我。是的,是的,這就是我艱難的人生了。有一次她居然學別的情侶和我吵架,有一次她居然把學校的人都吻了個遍,有一次她居然拍賣維達。是的,是的,這就是我的野蠻女友了。漸漸的,隨著我和她相處時間久了,也就是大約到了第8集的時候吧,和阿布單獨在一起時會感到很放鬆呢,阿布也熟悉了雨林的生活,可以更加遊刃有餘的給雨林的生活掀起些小波瀾。有一次她為了救我和維達居然打敗了一隻熊,當然了,變身之後的她變得我都認不出來了。有一次她為了給我抓魚居然吞下了海里大多數的生物,有鯨魚,章魚,海豹,還有一個溺水的女子,當然了就是沒有我要的那種魚。有一次,她還是為了就我和維達居然吞下了所有的海水。每當我有危險,只要我想到她她就會第一時間趕到我的身邊,雖然呆在阿布身邊也不見得有多安全,但最起碼沒有威脅到生命。
可是阿布到底是誰呢?一直習慣於人告訴他們正確答案存在的人們總是想弄明白這個問題,有人說她是機器人,機器人都是很順從的,怎麼會反過來折磨我?有人說她是叢林女神,那她怎麼會一點叢林的常識都沒有?還有人說阿布是外星人。因為從來沒見過外星人是個什麼物種,所以對於這個論斷我保留發言權。阿布到底是什麼來歷呢?剛才說了那麼多,她就是我的野蠻女朋友呀。有時候會無理取鬧,但也會偶爾安慰安慰我,不想我輕易的死掉,但也不想我輕鬆的活著。我假裝世故的時候會揭穿我,我想哭的時候就想辦法讓我笑著哭,無論我走到哪都可以把她像行李似的帶在身邊,坐飛機還可以託運,既實惠又安全。
我,小晴,一個11歲的少年,我周圍存在著太多我無法理解的事情,比如維達和保健醫生明明彼此有感情卻總是若即若離;比如卜酷塔和滿田為什麼長著人類的面孔,比如我為什麼要來實習,比如阿布。但是我也始終相信一點,那就是他們永遠會陪在我身邊,因為——物以類聚嘛。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