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愛小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28:49 作者:tcb2016 Language

當瑪麗穿著漂亮的衣服轉圈的時候 阿布也會跟著轉圈 可能大多數人以為那是阿布為了譏諷小晴 但是為什麼不能理解為其實阿布也想被小晴喜歡了?
阿布為了小晴把海都吞了 當她看到醫生為維塔做人工呼吸的時候 她壞壞的把甦醒的小晴再次打昏 當她KISS未遂的時候 在後面露出了少有的不甘的表情
還有用官方蘿莉態在眾人面前逼著小晴與她做戀人間的對話 等等
其實我感覺在感情的表達方面阿布真的很單純(也許她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她真的想要小晴喜歡她的說,但是她也許就像個“野蠻女友”只會用暴力的方式來表達自己吧。

最後有人說她成為了小晴的孩子, 但是我更願意相信她是因為不捨自己愛的人而投胎做了他的孩子,繼續“折磨”他。 嘻嘻!!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