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大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34:12 作者:天山童姥 Language

最近又開始溫習《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了。沒辦法,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笑得像彈簧。其實第一次看完最後一集的時候,有些想法就開始形成了,只是這次再看的話感受更加深刻。
 

小晴的生活在阿布出現後就徹底地改變了。雖然他一直有一個喜歡酗酒的老媽,一個超級大瞌睡蟲的老師,一個被點了笑穴的同學,一個胸毛其多無比的村長……不過阿布出現後,應該說在他見了阿布的第二天早上,阿布變臉了之後,那根香蕉被擠出來後,他的生活再也不會回到原樣了。因為阿布的出現讓他注意到生活中充滿了不可控的變化多端,他經常因為這樣的未知的變化而煩惱,陷入精神的低谷。雖然導火線都是阿布,但是隻能怪他自己的神經太軟弱。每次大驚小怪,大哭大鬧,一會兒happy一會兒gloomy,然後每次的結果都沒有他想的那麼糟糕。

 
阿布大神,小晴生活的顛覆者,每次都會做一些出其不意的事情。每次都會弄得小晴措手不及,精神錯亂,欲哭無淚,但是每次又都能解決真正地解決一些問題,用非常規的方法。所以像能吞掉一切,喜歡惡搞,喜歡壞笑,喜歡用商用表情的阿布大神至以崇高的敬意!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