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阿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8:43:50 作者:guu Language

    還是很早以前混mop廁所的時候,看到某個id的簽名圖片是粉紅色頭髮的可愛小女孩,十分喜歡。後來,在不同場合的qq群裡都能看到有人貼關於這個小女孩的自定義表情。再後來,我知道她叫阿布,來自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最開始,我和小晴一樣都以為可愛甜美是她的常態,可是第二天她就變臉了。她就這樣皺著眉眯縫著眼睛歪著嘴巴一臉冷峻的樣子,用粗粗的聲音講冷笑話或者有條不紊的分析問題,走路的時候胳膊像衣服上的緞帶一樣到處亂飄,還喜歡舉著手轉圈圈。
    自從她出現在小晴面前的那一刻起,她便佔據了強勢而主動的地位。她總是能用戲謔的口吻說出有深意的道理;她有令人詫異的超能力和巨大的胃,喜歡搗些小亂,卻總能在旁人慌亂忙碌過後恰到好處的收場;在大家遇到困難的危急時刻,她總是最後出現的那個打敗魔鬼的王子。小晴總是在擔心她會不時的闖出禍來,而她就這樣歪著嘴巴在最後一次又一次的解救他。
    小晴喜歡可愛女生,而她,只是舉止怪異不會撒嬌的搗蛋鬼,她最聽小晴的話,小晴喜歡別人。
    她就這樣穿著一成不變的黃上衣粉裙子孤苦無依的垂著手站在那兒,像個小大人一樣嘆氣。她是故事中強大的主角,有著異於常人的聰明敏感,卻被推的很遠,是被大家忽視的對象。事實本來如此——古靈精怪的小女孩永遠做不了大眾情人。
    可是我知道她會長大,長大之後有著苗條身材雪白皮膚,粉紅的長髮下有著銳利的眼神,甚至小晴看到也會驚歎:好漂亮的大姐姐。只是這個時候,她再也不是那個跟在他屁股後面很乖的走路去上學,默默的在身後保護他的,會搗蛋的小孩。
    至於從一個小孩長成大人的過程,以及過程中會出現會遇到會哭泣會改變的種種,那是我不想說也說不清的問題。

動畫信息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中文名: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原 名: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又 名:HareGuu / 爆笑熱帶雨林
首 播:2001-04-03(日本)
IMDb:tt04984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