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西貝爾猶如她喜歡溫斯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1:05:36 作者:藍藍的天與海 Language

如果青春是短暫的,那麼愛情亦然。如流星般稍縱即逝,就像熱情終將褪去,燦爛卻又短暫,猶如愛情。人喜歡一個人是從什麼地方開始的,從你的聲音,你的眼睛,,你的嘴脣,你的頭髮,你的表情,你的裝扮,你的衣著,你的身形,你的肉體,你的性格,你的靈魂,你的一切。

我一直覺得愛情是很不可思議的東西,太不符合邏輯,其實它本不需要什麼邏輯,只要去愛就好了。So,那麼愛是什麼?也許愛是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愛是在一開始就決定你是我的歸宿,愛是打破一切道德與世俗的界限,愛是衝破一切束縛與現實的桎梏。愛是明知不可為而去為之的勇氣,愛是就算得不到也要去爭取的幼稚。愛是頭頂著身邊所有人不理解的目光去拼搏的魯莽,愛是一次次清醒後再一次次深陷其中的愚蠢。愛是火焰,亦是飛蛾,為短暫之溫暖,奮不顧身。沒有比真正的愛情更浪漫的事情。

一個外剛內柔,一個外柔內剛,我果然還是喜歡表裡如一的瘋假小子哈哈。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