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t一起的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45:43 作者:ジュジュビ Language

難民carole和總統的女兒tuesday是這部少女科幻音樂獻禮番的主角,好像太純真了。

ct的故事像個普通的配角故事,有家庭矛盾的兩個小女孩熱愛唱歌,於是經過選秀和朋友們的幫助成為了知名網紅,在一些音樂節pk善妒的競爭對手最後和解。類似日本動漫中光環的主角,以純善面對社會並居然成功了——童話!宣傳了6個月的奇蹟的七分鐘還是個友誼地久天長,煽動手法過簡陋,音樂導演渡邊實在太討巧。

可我還是很喜歡。

與ct一起的時光 - 第1張
tuesday
與ct一起的時光 - 第2張
carole

ct二人是純善的未成年,世界在她們眼中並沒有音符排列龐大,思想控制和人身歧視是成年人經歷的但沒有給carole帶來太大傷害,金錢交易是成年人的手段卻不會讓tuesday受到壓迫,所以她倆才能在一種單純的環境裡做喜歡的。不知道是不是我開始有方向,要去完成工作,我對ct二人一直在高壓下寫歌很羨慕。她倆也不知道目標,一開始為自己寫,很開心地重複表演,然後做專輯為樂隊賺錢,之後要為自己喜歡的歌手寫歌,最後稀裡糊塗地,卻要為世界的自由寫歌。只要認真幹活,工作自己找上門?涉世未深也可以寫政治訴求?寫出來還是奇蹟?不過只要做的是喜歡的事情,在努力的時間裡也會很開心。很羨慕。也許讓她們寫就是因為她們的初心?

so安吉在唱了六個月的ai(Tao)的歌之後,唱了ct姐妹的自創曲,這個比賽算安吉輸了吧。本人處於環境改變友人分離的狀態裡,六個月期間從北到南,突然變化的生活讓我也有“要是你在身邊就好了/如果我變成你,這個世界就會美好”的沒辦法的感覺。Tao和安吉的身世一筆帶過,“遠遠注視”還是有相互聯繫的溫暖的感覺,安吉能為自己活嗎?有了ct的安吉肯定會一點一點走出來,成為完整的自己吧~

不過最後還是想說最後七分鐘。(打了一大段還是刪了,對政治太不瞭解了)我喜歡導演把自己關於社會的想法加入作品。厭惡盲目衷心(紅海行動)和強硬的理念(比如get out)。結局停在這樣的新年而不是在頒獎,真好。

ct也沒有完全成為我這六個月的期待,不過走過我家那一個理髮店,聽到了ct的歌還是很開心,工具人羅迪、以梅爾的情書、華麗的音樂節和舞臺,還有ct的家——夢想的地方。

與ct一起的時光 - 第3張
ct的家

我的百合番呀,請c&t一定在一起!

與ct一起的時光 - 第4張
the cure這麼可愛的嗎

carole & tuesday,人生就要隨波逐流~

與ct一起的時光 - 第5張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