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沒法準確評價的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47:51 作者:向日葵 Language

這部動畫最後幾集我是一口氣看完的,這部番對一向重劇情的我來說吸引力不算大,但看下去總有會讓人感動的瞬間,這是音樂的魅力,這是有關音樂的故事,卻沒有大眾所期待的那些或一路開掛或大起大落精彩絕倫的劇情,更多的是平淡的人生。

這部動畫更像一本日記吧,零零碎碎的,關於音樂和音樂人的一些小點滴,日記湊不出一故事,卻也可以寫出一本書。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不過這部番也有不按套路出牌的時候,可能也因為不像往常的故事那種套路,所以看起來才更不像故事吧。如果能這樣想,那麼對這番在故事性方面的要求也就沒那麼高了,這故事也沒有按起承轉合的套路去走,甚至還沒有看到我們認為應該有的結局,起碼在我看來故事明明還沒完結。

稍微有點不完美的地方,應該是無法控制的畫風崩壞吧_(:з」∠)_

最後的7分鐘,真的很好聽~這番,我不止一次因聽歌被觸碰到了淚點。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