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全部冷靜一下給了四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50:00 作者:TIti Language

1.劇情其實比較平淡,人物塑造比較單一,為了美好的大結局最後其實有些突兀。尤其是“mother”和眾人都參與,如果帶著童話般希望衝破黑暗的美好是很好的,但是從現實角度可能性不大。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不是什麼值得打的點,看動漫有些地方何必如此呢,本部動漫定位估計不在那裡。

2.隱喻有,但是不明顯。劇情串聯有些突兀,有些部分更像單元劇。

3.音樂有很多驚豔的,也有一些平庸得有些配不上鋪墊的。不過建議各位因為音樂打一星的看一下最後一集,致敬we are the world,衝擊力還是很大的。

4.平心而論,這番也存在著不會敘事的問題,可以說去了音樂其他部分略顯平庸。很多設定最後一集狂甩,比如定製嬰兒 犯罪的老闆 看上去很nb其實一被解僱就沒了的傑瑞 莫名奇妙的漢彌爾頓 突然轉變的母親。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音樂番。雖然因為想把格局放大而出現諸多瑕疵,我仍認為瑕不掩瑜。當然,宇宙吹爆也沒必要。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