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E & TUESDAY 每話標題歌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1:25:28 作者:ハレ晴レユカイ Language

由動畫界音樂品味最出眾的渡邊信一郎總監督並且策劃原作。 每話標題均為歷史上著名的單曲,在劇情過半出現的mid-card畫面用的是單曲的黑膠唱片圖案。 雲音樂歌單,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2861980752&userid=63911153

每首歌的創作背景在B站本番的評論中“佩珀軍士的森林 ”寫的很詳細了,推薦大家去一讀。

本文僅是總結每話標題對應的故事梗概 ,方便自己參考。

EP01 "True Colors" :Tuesday離家出走,在路上遇到在彈琴的Carole。兩人的合作散發出真實的色彩。

EP02 "Born to Run":兩人偷偷溜進音樂廳,在舞臺上合作了她們的第一支歌,被人發現後迅速逃離。

EP03 "Fire and Rain ":失意經紀人Gus找到Carole和Tuesday,想包裝推銷她們。兩人來到大紅DJ艾特根的家。由於被艾特根羞辱,Tuseday憤而當場燒了樂譜,引發了火災噴淋。

EP04 "Video Killed the Radio Star":網購的AI導演機器人為Carole和Tuesday拍攝了一部一言難盡的MV。

EP05 "Every Breath You Take":艾特根的AI操作員羅迪,從第二話開始加入Carole和Tuesday的團隊,為她們找到了一間live house肯讓她們表演一首。本集有一段羅迪“自己為什麼喜歡這兩人”的自白,暗合了本回標題。

EP06 "Life is a Carnival":Gus通過老朋友的關係為C&T謀得了在一個超大型音樂文化節上候補演出的機會。但是那位被替補的明星到底能不能出席,在演出之前都無法得知……C&T如願登臺,可是……大起大落的轉折,猶是遊樂場過山車。

EP07 "Show Me The Way":C&T決定參加“Mars Brightest”真人秀音樂比賽。Tuesday再也不擔心自己離家出走和隱藏身份被人發現,Carole也決定在音樂的路上走下去。

EP08 "All The Young Dudes": 表現了“Mars Brightest”進入八強優秀的年輕音樂人。

EP09 "Dancing Queen": 這集登場表演的都是女性或者是打扮成女性的表演者。與C&T相比,她們都帶有肢體的表演元素。

EP10 "River Deep,Mountain High" :本集在幕後發生一些不和諧的事情。而著名模特安吉拉和音樂製作人塔奧的關係,是不是暗合了本首曲子Ike & Tina Turner呢?

EP11 "With or Without You": 西貝爾對Tuesday病態執念對三個人都造成了傷害。就在宣佈兩人進入決賽之際,Tuesday被家裡的保鏢抓了回去,失去Tuesday的Carole會怎樣……

EP12 "We've Only Just Begun":一系列(簡單)的操作後,兩人又聚在了一起,趕在最後一刻登上了決賽的舞臺。獲得出道權的Carole和Tuesday,兩人的故事才剛剛開始……順便這首歌的演唱者Carpenters也是兩人組合,歌詞裡也提到just two of us,together。非常符合我們的兩位女主了!

EP13 "Walk this way": 兩人逐漸成名。但在Gus的交涉下拒絕了簽約大牌廠,去疑似巴西貧民窟的地方找瘋狂製作人。這集信息量其實挺大,疑似卡羅爾的父親出現,而小特的母親開始了特朗普行為,埋下伏筆。中立混亂的記者,又會有什麼作用呢?

-----

待續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