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1:03:21 作者:影娛盤點君 Language

今天盤點君為大家帶來的是一部好看又好聽的新番動漫,名為《卡羅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下文簡稱C&T)。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張

這部新番目前上映10集豆瓣評分9.3,B站9.9,可以說看過的都說好,這部動漫是如此的特殊以至於盤點君將它作為近期最值得推薦的作品。special在哪呢?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這部優美絕倫的音樂勵志動漫。

C&T 一部週年紀念力作

《C&T》由日本動漫界享有盛譽骨頭社<bones>製作,俗話說:骨頭社出品,必屬精品。不關注的朋友可能對他有些陌生,但他出品過的作品,可是都是一時無兩的神作,鋼煉FA,近年的英雄學院,靈能100%,均出自其麾下。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2張

而這部《C&T》來頭不止於此,今年適逢骨頭社成立20週年,《C&T》則是作為20週年特別紀念番亮相,可見這部作品的含金量有多足。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3張

而作為一部音樂番,動畫音樂的製作則交給了業內知名的flying dog公司,動畫導演則是由渡邊信一郎操刀,這位鼎鼎大名的動畫監督曾執導了《黑客帝國》與《銀翼殺手》動畫電影,是位不折不扣的業內大佬,可以說《C&T》的製作是不折不扣的強強聯合。

C&T 一個關於追夢的美好故事

作品有兩位主角,分別是感覺自己是籠中鳥繼而毅然離家出走的富家女孩兒Tusday(右),和難民出身樂觀開朗的打工妹Carole (左)。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4張

兩個擁有不同人生的人都對音樂有著深深的熱愛,本該永不相交的兩個人生軌跡,卻因緣巧合的相遇,有時候我們不信命運,但我們感恩著緣分,兩個姑娘一見如故,組成了樂隊CAROLE & TUESDAY。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5張

從默默無聞,到要被世界聽到,兩個柔弱的姑娘,開始了艱難的最求夢想之路,好了,一個美好的關於音樂冒險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C&T 一部很好聽的動漫

如標題所說,這部動漫你需要全程配帶耳機,作品中大量的左右聲道立體聲讓人直呼耳朵要懷孕,而看到兩位女主角一點點創造的歌曲逐漸成形,並公開演唱時,相信我你會起滿身雞皮疙瘩的,而在這一刻動漫不再時動漫,而像是夢幻的MV。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6張

骨頭社為了給作品最高的專業度與動聽度,進行了全球範圍的歌手海選,也就是說,為角色配音與角色歌曲演唱的聲優並不是同一個,最終如下兩位女孩奪魁,她倆負責錄音片中所有動聽的原創/非原創歌曲。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7張

所以當你聽到兩個說日語的女孩兒發出標準的英文發音時千萬不要奇怪~

C&T 一部相當前衛的作品

如果你以為這部作品的亮點只有好聽的歌曲你就大錯特錯了,像所有神作動漫一樣,《C&T》也有著不算宏大但新穎的世界觀,架空的世界背景是本部動漫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8張

故事不是發生在紐約的街頭,也不是東京的市井,而是火星,故事背景是人們處於火星大移民時代,人類在火星建立了高度發達的文明,這裡的科技水平遠超21世紀的今天,AI技術進入到了成熟運用的時期。

自動駕駛的大型卡車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9張

像寵物一樣的AI貓頭鷹鬧鐘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0張

真正的AI寵物,居然也需要溜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1張

發達的無人機物流網絡。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2張

酒吧餐廳全都是自動化機器人服務,在一定程度上,《C&T》的科技世界觀是對人類未來社會的合理預測,這樣背景讓不由得讓我們想起了知名英美劇《黑鏡》。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3張

但是不同的是,《C&T》中社會雖然是發達的,但依然保留了相當多的地球原生色彩,生活化的場景故事與未來世界的對比而展現的反和諧反爾有種和諧,從人的服裝,到人的性格,到人性並沒有被科技“毒害”,終究《C&T》不是一部以科幻為主的動漫,但這些科幻元素作為點綴已經足夠讓人驚喜了。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4張

不過作為主線的音樂的確對AI技術進行著一場思辨,未來世界的流行音樂絕大部分是由AI創作,音符可以組合,人的情感也可以組合,真的可以嗎?作為原創歌手的CAROLE & TUESDAY或許就將為大家證明,人創作的歌曲是否有機器所不具備的溫度。

C&T 一部很“美”的春夏新番

C&T的美是美術構圖的美,從OP到正片,這種藝術的美觀始終刺激著觀眾的眼球。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5張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6張

盤點君對繪畫沒有研究,但很多畫面對外行的我而言,會不由自主的讚歎:真美。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7張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8張

《C&T》的美也不全是美術的美,美好純潔的人物,美好溫暖的故事,美好純淨的歌聲,讓盤點君覺得這部動漫相當治癒,看看這部動漫吧,好心情可能就會從不自覺的雞皮疙瘩+泛淚後野蠻生長。

這部9.9分動漫請全程佩戴耳機觀看(聽) - 第19張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