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Mother~Mothe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36:56 作者:phy Language

Mother~Mother~Mother - 第1張
真正的奇蹟發生在聽到歌曲的每個人心中🌟

最後一集的這首合唱歌曲召集了一些與C&T有過交集的歌手們前來演唱,看著合唱的畫面,聽著每個人的歌聲,這就是每個人與音樂連接在一起的繫帶。

對現實生活中母親的愛、懷念與得到她關愛、包容、呵護、引導、鼓舞的願望,以及對自由等美好的嚮往,都能匯聚成一句句mother的呼喚~ ~ ~

(暫是看完第24集的小幅觀感劇評)

這部劇能說的地方太多,看的時間從4月持續到10月,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完整“追”看的劇。

它也陪伴著我度過這些天,非常感謝這部劇的製作與播放,能將音樂、人物等內涵傳遞於我,也令我倍受感動。

或許是體內有些於堵需要通過眼淚來釋放和清理,每到我能接收到劇情的內容與感情,又是自己所認可與珍視的情感部分,總是會流淚,本來不喜歡也不習慣這樣的自己,好像也慢慢接受了這樣的自己。

在沒能像劇中喜愛音樂的人們一樣唱出自己的心聲、傳遞自己的心情之前,我應該仍然會被感動得哭。

第23集 觀感

Mother~Mother~Mother - 第2張
Mother~Mother~Mother - 第3張
Mother~Mother~Mother - 第4張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