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彷彿就是個奇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43:32 作者:だっだつ Language

10.3看完✓10分+++++ 中間12集之後,節奏稍顯拖沓 不過完全瑕不掩瑜!!!真的太強了,骨頭社🐮🍺 20週年出品之作果然太強了! 渡邊信一郎🐮🍺!能把音樂番做得如此得牽動人心,令人緊張令人擔心令人期待令人想許多許多 渡邊不僅僅是在講音樂,卻是用音樂的方式表達自己對世界的思考 有世界和平,有種族問題,有人的關係相處之道,有權鬥,有人性與科技之間的博弈,我感覺,渡邊用他渴望做的音樂形式,講述刻在心中烙印。

故事情節緊湊,雙線線索併發,人物雖然多,但每個人都有血有肉,短短篇幅也可以塑造一個完全的人,強大的聲優陣容,新老聲優同在,聲優實力強勁,就宛如層次般遞進,讓我們這些注重聲優的觀眾真的特別感動!不愧是骨頭社的號召力!

歌曲每一首都可以awsl!太強了!特別是最後一集的合唱,全明星陣容啊啊啊啊!雞皮疙瘩狂起,感動死我了!觀眾的反應彷彿就是我的寫照!

卡羅爾 特斯黛 安吉拉 加斯 羅迪 艾特根 塔奧 還有其他的歌手 製作人 相關的大家 謝謝你們❤️ 構成了如此簡單但又宏大的音樂世界。此刻,縱享音樂之美!音樂,就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那彷彿就是個奇蹟!will be continued,in your mind!

希望有劇場版啊啊啊啊啊!

那彷彿就是個奇蹟! - 第1張
那彷彿就是個奇蹟! - 第2張
那彷彿就是個奇蹟! - 第3張
那彷彿就是個奇蹟! - 第4張
渡邊信一郎 太強了!
那彷彿就是個奇蹟! - 第5張
最後的結局 太愛了!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