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奔向大海,可我還在溪流之中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3:55:27 作者:小熊君 Language

你已奔向大海,可我還在溪流之中 - 第1張

(本篇在自初入豆瓣的萌新,請各位多多包涵,歡迎指正) 今天是5月20日,在進一步自虐的心情完成了君名的五刷,同時得來許多反思。君名自出世以來就被稱為新海誠的“集大成”之作,其畫面繼承了新海誠一貫的精美,而其最大的突破在於他在劇情上的巨大進步。 作為一個深度新海誠粉,為何只給了君名四星?筆者在君名剛上映時就去貢獻了電影票,在同行的同學都在黃昏之時的琴聲中深深震撼亦或感動時,筆者心底其實是失望的。曾記得有人說過,新海誠在創作君名放棄了自己一貫的堅持,選擇了投合市場。的確,新海誠純愛式的唯美故事,其本身就具有巨大的商業價值。但一直到言葉之庭為止,他也割捨掉“無病呻吟”式的文學氣息。但筆者對新海誠的喜歡,卻恰好來自新海誠對愛情最文藝的想象之中。所以,在筆者腦海中,新宿庭院中的每一次陰雨都美過君名彗星劃過天際的景象,孝雄為百香裡製作的鞋子,其意義也遠大過三葉贈予瀧的結繩。 你已匯入無垠大海,可我只願在往日的溪流中盡情流淌,就已滿足。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