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劇情不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53:14 作者:目蓮生 Language

想去diss,算了啦,還是寫寫自己的觀感吧。說好說壞,無非是個人化的審美趣味,沒什麼好爭的。

先說觀點,這是渡邊的“巔峰之作((⊙o⊙)哇好中二啊,但找不到別的合適的詞了,境界最高?)”

渡邊的所有番(他監製的)我都看過。但最喜歡的是阪道上的阿波羅。我很喜歡(渡邊的)音樂番。大概我比較感性吧,音樂是最純真,真誠,細膩的。阪道上的阿波羅就是讓我最大地體會到這一點的,不足之處就是比較日常了。

一開始因為渡邊追的這個番,因為對流行樂無感,所以沒有很大興趣。但就是有一種迷之吸引力讓我看下去233。從13集開始,就能感到,忽然討論的話題變得深刻了,關於技術,關於政治。感覺,在這個番裡,渡邊用著打磨好的爐火純青的技術,表達著自己的思想。阪道也只是鋪墊。

有的人說這番高開低走,我覺得應該反過來,是低開高走。從日常開始,做了很多鋪墊,最後一一收攏。

如果說劇情散,那只是沒有get到主線。那個私生飯的故事,是有作用了,塔奧覺得自己沒有感情,所以開始研究ai,音樂。他處理了私生飯,向angla 豎大拇指,這便是他感情的流露。

感覺負面評價好多啊,所以想來寫個長評。就當練寫作文了。寫得不好表達不來啊。算了,睡覺睡覺。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