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0 10:37:31 作者:燕子🌅 Language

看完影片心中感慨萬千…… 奇妙的夢中互換身體,交換著彼此的生活,把生活活成最喜歡的樣子。彼此心靈感應著,漸漸互相喜歡。美麗的慧星隕落,深邃的眼裡滿留著遺憾,或許那時三葉在想……啊,多遺憾啊,瀧在這時還不認識我呢……會不會永遠都不知道我呢?瀧竭盡全力尋找著,讓人感動,也讓人心痛,幸運的是他成功了。黃昏時隕石坑旁的奔跑,以及後來美好的相遇,都成了日落時最好的畫面。 想要見的人就去見吧,該記住的人也都記住,不然以後會為此付出數倍的代價想去實現或是留下遺憾。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