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最美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2:04:49 作者:穆子衿 Language

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日本的動漫吧,那還是個網絡不發達的年代,看動漫也只能是下午六點左右,守在電視機面前。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1張
木之本桃矢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2張
木之本藤隆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3張
木之本櫻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4張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5張
月城雪兔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6張
大道寺知世
兒時最美的記憶 - 第7張
小可

後來隨著網絡的發展,我們也可以通過網絡來觀看更多的日本動漫,但是不管怎麼改變,我還最愛CLAMP的畫風。他們的畫風比較細膩,真正能感覺到二次元的人物魅力。

其實這部動漫現在想想還是很神奇的,小學四年級的知世是個出色的設計師,看動漫裡面小櫻那一集一換的衣服就知道知世的天賦了,還有就是同是四年級的小櫻,居然會喜歡高二年級的月城雪兔。話說,那麼小的孩子真的明白什麼是愛情麼?

還記得小時候最羨慕小櫻了,她有一個溫柔帥氣大王父親,一個喜歡捉弄小櫻實則十分妹控的哥哥,一個善良單純的閨蜜還有一個溫柔的鄰家哥哥。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時光飛轉,經典不散吧。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魔卡少女櫻》卻不曾褪色。

動畫信息

魔卡少女櫻
中文名:魔卡少女櫻
原 名: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又 名:百變小櫻魔術卡 / 庫洛魔法使 / 百變小櫻 / Card Captor Sakura
首 播:1998-04-07(日本)
IMDb:tt02217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